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莎称失恋创作新歌 结果被曝其“另结新欢”

来源:搜狐音乐
金莎《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
金莎《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

金莎
金莎

金莎张芃芃
金莎张芃芃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歌手金莎发行全新单曲《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邀请了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镰田俊哉跨刀制作,这首欧式情歌一经上线,获好评无数。时隔一年多,金莎再发新作,并自曝已经结束上一段恋情,却被“莎拉”们指其“另结新欢”。

  原来金莎最近迷上了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并发微博“此剧果真有毒,看了好想泡妞。我就是那热水,谁是我的春茶?我可以泡谁呀?”。金莎歌唱得好,人格魅力也是无穷的,暖心忠实歌迷数不胜数,粉丝知道偶像迷上“太子妃”张芃芃,贴心地P了金莎与 “新欢”张芃芃的壁咚照,并玩笑道:“莫非那个他就是张芃芃?”,用调侃的方式安慰偶像,并祝福金莎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金莎亲自填词的《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是经历上段感情的失意后创作的。在选歌、曲风、唱法上都有相当大的突破,唱功也比以往成熟许多。自昨日上线后,口碑持续发酵,获得广大歌迷及业内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与推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5139.shtml report 1734 金莎《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金莎金莎张芃芃搜狐娱乐讯1月13日,歌手金莎发行全新单曲《全世界我只贪一个他》,邀请了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镰田俊哉跨刀制作,这首欧式情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