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张伟化身财神爷 《咻一咻》发红包停不下来

来源:搜狐音乐
大张伟《咻一咻》
大张伟《咻一咻》

大张伟《咻一咻》
大张伟《咻一咻》

  临近年关,华语乐坛各种贺岁新年歌曲层出不穷,内地歌手大张伟近日也推出自己的2016年首支迎新贺岁神曲《咻一咻》。这首歌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猴年而特别创作的,词曲均由大张伟本人完成。面对新年的到来,通过发红包“咻一咻”的方式来表达彼此间的问候与祝福。这首歌曲以“咻一咻”“扭着”等为主要歌词,反复循环,配上强有力的节奏,让这首歌曲深入人心。洗脑而又喜庆的音乐风格,将新年的气息传递给每一位听众。同时,这首歌也被网友称为是2016年春节指定广场舞讨红包神曲,并将参与到春节的抢红包大战中。

  大张伟一贯以“魔性”的创作特色为主打风格,幽默搞怪的性格特点,也让他俘获不少观众缘。2014年,他推出马年神曲《倍儿爽》,并凭借这首歌登上了2014年春晚的舞台,通过自己极具创新能力的“唱作”表演,为大家带来马年最欢乐的祝福。2016年,他再次推出猴年神曲《咻一咻》,通过这样一首全民互动、接地气的歌曲表达了对新年的期许和祝福,也展示了今年春晚发红包新玩法,“咻红包、传福气”。这首歌脍炙人口,节奏简单而又洗脑,并且蕴意美好,能不能再登2016年春晚的舞台,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这首歌刚推出,就被网友称为是今年春节指定的广场舞讨红包神曲,跟着动感而又欢快的节奏,一起感受新年的气息,一起对新年充满期待,而歌词都是吉利喜庆的词汇,深得广场舞大妈喜爱。

  听到“咻咻一咻一咻 咻咻一咻一咻,咻咻一咻一咻 一起扭得咻一咻”的前奏,瞬间将听众带入一个欢天喜地的氛围,并通过“福来了醉,福来了喜天降”“鸡鸭鱼肉”“东南西北”的接地气的歌词,来映衬节日气息。而这首歌的另一特色就是大张伟在MV中扮演财神爷出镜,并有张灯结彩的年味气息让整首歌曲充满了欢乐。这样一首蕴意吉祥的歌曲,被大众所喜爱也是情理之中,而新年的喜悦在听完这首歌后更加明显。在这首歌上线以后,还没过年,便已经玩嗨,也掀起了一阵“抢红包”热潮,相信越接近春节,这首歌曲就更能表达心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05172.shtml report 1707 大张伟《咻一咻》大张伟《咻一咻》临近年关,华语乐坛各种贺岁新年歌曲层出不穷,内地歌手大张伟近日也推出自己的2016年首支迎新贺岁神曲《咻一咻》。这首歌是为了迎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