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岭2016北京首演 1月21日愚公移山

来源:搜狐音乐
 


  1月21日 Thursday 星期四

  老炮儿来袭!

  ——张岭2016北京首演

  特邀嘉宾:摇滚圈神秘老炮儿数枚!

  BIG JOHN BLUES ALL STAR BAND

  +++ Special guests

  这次演出的主题属于《老炮儿》观影综合症病发。同为乐坛老炮儿的张岭集结摇滚乐界众老炮儿乐手,在2016年1月21日愚公移山为大家献上他新年的北京首演。

  张岭,八十年代中期与秦勇、曹钧、桦梓、何勇等人组建摇滚乐队”五月天”,作为中国第一批摇滚分子,活跃在中国乐坛30年。2013年参加第一季《中国好歌曲》获得刘欢组冠军,同时也确立了其中文布鲁斯代言人的地位。

  摇滚起家的张岭不忘初心,作品中随处可见摇滚元素。此次演出他为大家提前带来新专辑中的作品,不一样的是,这一次有了更多疯狂的摇滚元素。大家是否准备好与他甩头呐喊HIGH一晚?

  萨克斯金浩,萨克斯演奏界的老炮儿,90年代先后与张岭、孔宏伟等一众老炮儿组建了爵士Fusion乐队“天场”,以及中国第一支节奏布鲁斯乐队“节奏之犬”。表演风格独树一帜,受到当时很多萨克斯爱好者的追捧。

  鼓手末吉觉(Funky),亚洲鼓王,鼓界老炮儿,1974年入行至今,以乐手及制作人身份参与中日两国众多艺人专辑录制及现场演出。1990年即来到中国发展,同为摇滚界老炮儿一枚。

  键盘张张,生于80后故为处在青春期的“老炮儿”,但作为80后中坚力量,其专业履历却极为丰富。先后作为键盘手和制作人与郑钧、韩红、栾树、萨顶顶等合作。舞台表演极富张力(有图有真相)!

  吉他刘人友(Robin),生于台湾长于新西兰,曾为老枪布鲁斯乐团主音吉他,现为“16分钟”乐队灵魂吉他,台下腼腆台上疯狂,请大家看图练习活动脖子做好观看准备!

  The ultimate blues experience brought to you by China’s legendary blues and rock’n roll stars.

  晚9点 // 120元(现场)/ 100元(预售 | 截止到1月20日24点)

  Pm 9 // Rmb 120 (door) / 100 (presale | stops at midnight on January 20th)

  在线购票 Tickets online: https://yoopay.cn/event/ygys201601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3623.shtml report 1911 1月21日Thursday星期四老炮儿来袭!——张岭2016北京首演特邀嘉宾:摇滚圈神秘老炮儿数枚!BIGJOHNBLUESALLSTARBAND+++Spec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