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2K成军一周年 粉丝送成长视频盼出道

来源:搜狐音乐
H2K成军一周年 有望2016正式出道
H2K成军一周年 有望2016正式出道

  1月15日,天娱传媒力捧的00后鲜肉团队H2K成军一周年。粉丝在一周年之际也第一时间发布了H2K成军一周年合集视频,记录下H2K五位少年的成长点滴。虽然天娱方面还未宣布H2K正式出道,但定名为H2K后,这一年来成绩斐然,成员也纷纷通过微博发布了周年庆的感慨以及对粉丝们的感谢,并与粉丝相约2016,承诺将以最好状态筹备出道。

  从2015年1月15日成军至今,H2K以“00后F4”横空出世,受到各方关注。“身高差”、“变声期”也成为他们在市场中不被看好的各方因素之一,而褒贬不一的市场反馈却让这个全员00后的少年团体充满斗志,在以学习为重的前提下,课余时间的他们几乎是无休息的进行着紧张的出道培训,通过声乐、舞蹈、乐器、表演等各个方向全面击破,这一年的历练与成长,他们也逐渐褪去稚气,交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单。

  2015年对于H2K来说是沉淀的一年。一年里,五位少年除了拿下塔防骑士团和洛克王国的代言并演唱主题曲外,成长日记的推出,《中国新声代》舞台的重返、热门金曲《see you again》鲜萌学唱、《你好00后》真人秀的热播,以及张汉盛赴纽约时装周、罗维《一代宗师》《锦衣夜行》电视剧拍摄、黄星羱录制湖南卫视《好好学吧》、蔡知雨创作歌曲《我们永远是朋友》等个人活动的展开,五位少年用汗水承载梦想,继续为出道而努力着。而努力是有所回报的,在最新上线的真人秀《你好00后》中,H2K作为00后一代的少年偶像团体,以高关注度和话题度获得了首集首周破千万的好成绩,成为一匹网络综艺黑马。

  娱乐圈人才辈出,在这个高淘汰率的市场中漂浮打拼,H2K依然坚持,一同成长的粉丝也一同坚持着,现在的H2K,仍然是一个还处于上升趋势并接受考验的团体,为这个行业注入一丝生命力。祝福这个大环境中的新鲜和年轻的团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5160.shtml report 2540 H2K成军一周年有望2016正式出道      1月15日,天娱传媒力捧的00后鲜肉团队H2K成军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