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付玉龙新作上线 《梦的征程》让梦想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付玉龙新作上线 《梦的征程》让梦想起航
付玉龙新作上线 《梦的征程》让梦想起航

  搜狐娱乐讯 近日,CCTV7著名主持人付玉龙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梦的征程》,作为央视节目主持人,付玉龙跨界唱歌却同样精彩,会让许多喜欢他的观众发现了他多样化的才华。

  《梦的征程》整首歌曲以梦想为主线。梦想,一个承载历史、期许未来的词汇,成为激励个人梦、家庭梦,国家和民族前行的磅薄之力。

  它是一把坚定信念的钥匙,在等待着来领取它的主人。

  “山一程,水一程,朝暮一起同行;你来忙,我来匆,都是龙子龙种。燃烧青春,点亮梦的征程,光荣绽放,花香,梦的天空。”纵观歌词,整首歌曲不但但是追梦、向上、正能量的传递,还包涵有华夏子孙在风雨之中,患难之时,能相扶相持,团结互爱,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发扬的颂赞。

  “个人梦”筑“家庭梦”“家庭梦”筑“国家梦”。和睦邻朋、亲仁善邻是我们自古以来的为人之道。而青春无边,奋斗以成,只要心中有梦,坚定梦想,生命必将散发出更加绚丽夺目的光彩!家国处处无限蓬勃生机!

  付玉龙是中央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主持的主要节目有《周末喜相逢》、《乡村大世界》、《超级笑星》等,每一栏节目都创造了非常高的收视率。付玉龙主持风格亦庄亦谐、幽默风趣,声音模仿能力极强,有央视百变主持人的美誉。他对音乐有着同样的热忱,每一次的演唱都让他对舞台充满了眷恋,这也是他坚持自己音乐梦想的原因。

  人生是一次长跑,这首新曲《梦的征程》是付玉龙的全新音乐作品,在2016年到来之际,付玉龙用这样一首充满希望和蕴含传统文化的歌曲给听众们在追梦的路上找到各自全新的目标。小编也希望这首正能量的歌曲,能给每一个人带去鼓励、心灵净化和人生感悟!

  付玉龙用他的音乐才华再一次向听众证明了他的音乐实力,这首新作《梦的征程》也将随着他激情澎湃的歌声住进更多人的心里。而付玉龙的标签也将变得更加丰富,除了知名节目主持人之外,跨界歌手也将成为他的代名词,让我们共同聆听这首歌曲,去感受歌曲中隐藏的无限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6845.shtml report 1380 付玉龙新作上线《梦的征程》让梦想起航搜狐娱乐讯近日,CCTV7著名主持人付玉龙发布个人全新单曲《梦的征程》,作为央视节目主持人,付玉龙跨界唱歌却同样精彩,会让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