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暴露文化代沟:秋裤是什么?

来源:搜狐音乐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暖男魅力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暖男魅力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暖男魅力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暖男魅力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暖男魅力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 尽显暖男魅力


  近日,“氧气暖男”长宇现身上海某影棚,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中日混血的长宇成长于加拿大多伦多,这两年依靠“自学成才”中文进步神速,已经能够与人日常沟通。但在这次拍摄中,他也显露出一个“歪果人”“捉急”的中文造诣,让现场拍摄笑料百出,充满趣味。

  首次拍片大秀魅力 暖男一笑很“倾城”

  这次的拍摄是长宇参加好声音后的时尚大片首秀,穿上休闲时装的长宇也意外展露出“暖男”的型格一面。拍摄中,无论是休闲毛衣还是黑色休闲夹克都能轻松hold住。在摄影师的指导下,长宇摆出各种动作,虽然是首次拍摄,但有模有样的各种动作令摄影师大赞表现惊喜。

  被问及自己的时尚心得时,长宇表示自己平日里就偏好休闲打扮,也喜爱各种运动风。“我平时喜欢踩单车,羽毛球我也喜欢。”

  暴露中文“捉急” “歪果仁”被问秋裤一脸茫然

  拍摄间隙,长宇最初表现得略微害羞。直到接受采访时才了解——原来一方面是因为长宇在生人面前表现“闷骚”,另一方面则是源自“歪果仁”尚待提高的中文。期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当长宇被问到:“前段时间兴起了一种‘时尚’,你听过秋裤男神吗?”他一脸茫然瞪大眼睛,一本正经地问:“秋裤?秋裤是什么?”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引得周围人都捧腹不已。

  对于自己的中文水平,长宇表示:“其实我的普通话是这两年自学的,主要就是多和别人交流。虽然我可以看懂基本的中文,也可以表达,但一些很深的词,比如一些成语,我可能就听不懂了,所以还需要继续练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17767.shtml report 1987 长宇拍摄时尚大片尽显暖男魅力长宇拍摄时尚大片尽显暖男魅力长宇拍摄时尚大片尽显暖男魅力近日,“氧气暖男”长宇现身上海某影棚,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中日混血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