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池昌旭北京演唱会零距离舞台接触 准备惊喜礼品

来源:搜狐音乐
池昌旭北京演唱会海报
池昌旭北京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韩国人气偶像池昌旭1月23日将在北展剧场举办 “池昌旭陪你2016北京This is JCW”北京演唱会。继重庆演唱会顺利举办后,池昌旭人气不断高涨,在北京演唱会开票后票务迅速售罄。

  池昌旭北京演唱会为了可以与粉丝更亲密的接触,特意将场地选在了北京北展剧场举办。因剧场环境的特殊性,不仅可以零距离与观众接触,更可以感受到更优质的音响效果与音乐体验。众多歌迷表示非常期待“长腿欧巴”的歌声,池昌旭在韩国不仅献声出演的电视剧OST,更多次出演知名音乐剧,音乐实力不容小觑,成为韩国演而优则唱的实力艺人。

  曾在重庆首场个人演唱会中暗藏礼盒准备惊喜的池昌旭,在本场北京演唱会也将使出杀手锏,亲自准备所有礼品,在环节设计中也更加惊喜,令北京演唱会更值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56623.shtml report 860 池昌旭北京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梦响当然音乐旗下艺人、韩国人气偶像池昌旭1月23日将在北展剧场举办“池昌旭陪你2016北京ThisisJCW”北京演唱会。继重庆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