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熊大新歌《兄弟我特别的想你》 声声唱真情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熊大
熊大

熊大
熊大

熊大
熊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首由熊大演唱的《兄弟我特别的想你》火遍网络,冲击各大主流音乐排行榜。新年将至,这首歌曲道出了浓浓的兄弟情义,太多多年未见的好友不知是否能再次相聚,太多的愿望只能寄托在歌声里,在这样的情感影响下,《兄弟我特别的想你》一经发布,便立刻引发了听众的热捧。

  这首歌曲由熊大作词、演唱,显示出熊大极强的创作天赋。作曲部分则特邀著名音乐人马健涛倾力打造,缔美(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不得不说,是格外的用心之作,简单的词语十分朴实无华,却写尽了中年男人的沧桑、童稚时代的快乐时光,过去与现在的变迁……字字传递着情意。熊大表示:兄弟之间的感情,向来是不需要太多言语,杯中的酒,碰撞的拳,紧紧的拥抱,都是最真实的情感。情真与意切都在不言中,却是最感动人心的力量。

  同时,歌曲的旋律也十分动人,浓郁的情感紧紧地倾轧在音符间,一种欲说难言、言之却休的感觉盘旋在整首曲子中,熊大的音色也格外地贴合这首曲调,他特有的沧桑沙哑的嗓音,时而低缓时而高亢地倾诉着怀念与希冀,不知不觉中勾起对兄弟朋友的回忆。

  整首歌曲哀而不伤,朗朗上口,动人心扉。在熊大既有风格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新的突破,十分符合当下青年人以及中年人的品味。就连平时表现的异常低调以及对歌曲特别挑剔的著名歌手秋裤大叔,也送来褒奖和祝福,不由得让我们期待熊大更多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5/n434680521.shtml report 2202 单曲封面熊大熊大熊大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首由熊大演唱的《兄弟我特别的想你》火遍网络,冲击各大主流音乐排行榜。新年将至,这首歌曲道出了浓浓的兄弟情义,太多多年未见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