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2016巡演7月落户北京 1月18日生日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周杰伦
周杰伦

  搜狐娱乐讯 众所周知,“天王巨星”周杰伦“魔天轮”系列演唱会于2013年从上海、北京、广州起跑之后便是场场爆满,票房更是轮番遭遇“疯抢”,屡屡刷新华语演唱会票房秒杀记录。2016年7月(上海:7月1日-3日、北京:7月8日-10日、广州7月22日-24日)全新巡回演唱会将再次从上海、北京、广州三地震撼起航。一直以来,周氏演唱会个性鲜明,此番巡演,将与粉丝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周氏演唱会的音乐新态度,并将再次引领华语演唱会的全新趋势。

  重磅回归——此番回归别有寓意

  一年之内,周杰伦从“倾心偶像”到“贴心老公”再到“暖心奶爸”,两度大跨越之后成功跻身“人生大赢家”之列。时隔一年重磅回归,这将是周董“转变身份”后首次北京开唱。主办方为迎合这样喜庆气氛,特定全新巡演于1月18日(周杰伦生日)开始接受票房预定。生日之际,杰伦收获粉丝祝福满满,同时,杰伦也将把福气带给即将过新年的华人同胞,把好运带给喜欢他的每一位歌迷。

周杰伦
周杰伦

  连开三场——无畏辛苦诚意十足

  早在“魔天伦”系列巡演完毕,周董再度回归北京的消息在其歌迷会内就早已不是秘密。此番北京站,特意将演唱会场地设定在北京“精典个唱之地”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此次,周杰伦无畏辛劳连开三场,以最大限度满足歌迷的观看需求。

  周杰伦演唱会历来是创新高科技视觉体验及震撼的音响效果的表率,2015年旗舰版魔天伦演唱会更将奢华发挥到极致,整体舞台化身时光穿梭机,突破3D局限,打造全新4D视听效果,将很多“不可能”都变成周董的“第一次”,此番再度回归,视听效果也将极具未来科技感。

周杰伦
周杰伦

  金牌曲目—— 精华曲目首首合唱

  表演曲目方面,相比“魔天伦”系列演唱会,此番将集结周董所有超经典作品,从魔幻主题至中国风,再到温暖感人的小清新,打造首首万人大合唱的壮观场面,争创让歌迷“零遗憾”的“金牌曲目单”,而表演方式亦将有所创新,吊足歌迷胃口。

  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首周杰伦的歌,他的歌声陪伴歌迷或走进青春或走向成熟。2016年的夏天,注定会因杰伦的到来而不同凡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56943.shtml report 2353 周杰伦搜狐娱乐讯众所周知,“天王巨星”周杰伦“魔天轮”系列演唱会于2013年从上海、北京、广州起跑之后便是场场爆满,票房更是轮番遭遇“疯抢”,屡屡刷新华语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