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压轴踢馆《我是歌手》 唱作俱佳挺进八强

来源:搜狐音乐
金志文现场图
金志文现场图

金志文现场图
金志文现场图


  截止到1月15日,《歌手踢馆》冲刺PK赛正式落下帷幕,在“踢馆冲刺”阶段,人气八强与实力八强现场对垒演唱,以1V1的竞演形式当场PK人气分贝值。压轴PK赛是一场实力唱将金志文与人气歌手张远的挑战。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最终在第三轮对阵中,金志文使出杀手锏携乐队强势霸屏,以一首改编版的《狼》high翻全场,最终赢得《歌手踢馆》八强争夺战的胜利,成为最后一名踢馆终极八强的歌手,引发网友的广泛观众与认可!

  在此次的《歌手踢馆》冲刺PK赛里面,金志文是首位踢馆歌手,先发制人:也是压轴踢馆歌手,惊艳全场。1月15日,在最后一轮进军八强席位时,整个过程金志文都是信心满满的,因为他准备工作充分,就连音乐总监在谈起这件事都津津乐道:“金志文是八强里面最认真的歌者,彩排的时候就发现,他把每首歌都进行了再创作,重新编曲,器乐,人声,而且自带乐队,非常期待他接下来的演出。”

  压轴踢馆金志文在选歌方面更加慎重,三首均为老歌新唱,却都有新花样。经典老歌承载了上一代人的奋斗与成长,见证了他们的青春岁月。无论是旋律还是情感,似乎都经典到无以复加。此次金志文压轴踢馆演出将当下的流行乐融入其中,从青衣意韵、兼容并蓄的《女儿情》,老歌新唱、耳目一新的《恰似你的温柔》,到管乐rock、嗨爆全场《狼》。金志文的改编使歌曲节奏更加欢快,配器更加多样,形式更加富有变化,在老歌的基础上加以改造和创新,让许多尘封已久的经典老歌,重新焕发光彩。这既是一种传承,又不啻为另样的创新。

  在踢馆冲刺中,金志文喊下口号,他说:“我想用最Rock的声音,去打动你们!”结果他做到了,每一首歌都让观众为之惊艳。他是导演与观众公认的实力唱将,最后一个席位,只能留给他,金志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68345.shtml report 1620 金志文现场图金志文现场图截止到1月15日,《歌手踢馆》冲刺PK赛正式落下帷幕,在“踢馆冲刺”阶段,人气八强与实力八强现场对垒演唱,以1V1的竞演形式当场PK人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