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幺红、蔡国庆、曲丹文联春晚献唱《爱国之恋》

来源:搜狐音乐
曲丹
曲丹

曲丹
曲丹

幺红蔡国庆曲丹
幺红蔡国庆曲丹


  1月16日,“百花迎春”中国文联2016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精彩绽放,一年一度的文联大联欢备受广大文艺工作者的重视,来自书画界、影视界、歌唱界等的艺术大家在这一天百家争鸣,是全国电视观众所期待的文化饕餮盛宴,受关注程度堪比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历年的文联大联欢现场,我们都会看到众多熟悉的面孔,如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宋祖英、阎维文、郁钧剑、吕继宏等等家喻户晓的艺术家,还有被观众所认知的曲丹、喻越越、阿普萨萨、袁东方等青年一代的优秀歌者。据悉,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曲丹,作为年轻一辈的杰出文艺工作者多次受到中国文联大联欢节目组的邀请,与各路艺术家们相聚共享文化盛事,今年她受邀与歌唱家幺红、蔡国庆共同演唱著名作曲家印青的作品《爱国之恋》,这首作品曲丹曾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上演的“向人民汇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交响音乐会上首唱,并得到词曲创作老师的肯定及好评,这次,人民大会堂文联大联欢的再度演唱意义非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72220.shtml report 1653 曲丹曲丹幺红蔡国庆曲丹1月16日,“百花迎春”中国文联2016春节大联欢在人民大会堂精彩绽放,一年一度的文联大联欢备受广大文艺工作者的重视,来自书画界、影视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