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齐秦重绎经典 致敬逝去歌后邓丽君

来源:搜狐音乐
齐秦致敬歌后邓丽君
齐秦致敬歌后邓丽君


  1月16日晚,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之星》第九期在东方卫视如约播出,本期的主题为“致敬推荐人”,每位歌手都要唱一首推荐人的歌曲,然而齐秦的推荐人是中国音协,不是具体的歌手,因此,他选择了邓丽君的《彩云飞》及《月亮代表我的心》这两首歌曲,致敬经典中的经典,亦是致敬华语乐坛曾经的奇迹。

  当晚,齐秦卸下了前几期节目中别出心裁的装扮,身着浅色褶皱衬衫,搭配做旧牛仔裤轻松亮相。《彩云飞》在重新编配演绎下,显得气质非凡,颇有齐式情歌的韵味,开口便让全场起立为之鼓掌,依然清亮的嗓音中却又充满了岁月留下的痕迹。而《月亮代表我的心》更是唤起了一代人的回忆,这首众人耳熟能详的歌曲,配上齐秦富有故事性的声音,只需一架钢琴就可以完全将它完美衬托展现,当齐秦的歌声飘荡全场,观众的心无不随之所动,更有很多人因经典重现的感动而流泪,当歌声毕,全场观众起立,向齐秦鼓掌,并于他一起,共同向经典致敬,向歌后邓丽君致敬。

  。在采访中,齐秦不止一次的提到,邓丽君小姐作为自己曾经的同门师姐,那份对音乐和唱歌的认真执着一直深深的影响着自己,希望今天通过这首歌曲,让大家感受到的不仅仅是怀念之情,更有一种人生态度。

  从齐秦第一次站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就有众多网友感叹道,小哥作为曾经引领了一个时代的“歌坛传奇”,江湖地位绝不逊色于台下的推荐人,却依然能简单平和的放下身段,仅仅为了热爱唱歌,或许对于今天齐秦来说,我们更应该为他内心的坚定与勇气报以掌声,因为他正在去真正实践一个歌手永远站在舞台上的神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894883.shtml report 1335 齐秦致敬歌后邓丽君1月16日晚,大型音乐真人秀《中国之星》第九期在东方卫视如约播出,本期的主题为“致敬推荐人”,每位歌手都要唱一首推荐人的歌曲,然而齐秦的推荐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