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美人鱼》“零线偶像”石小琳用实力倾情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石小琳

  搜狐娱乐讯 出生于音乐世家的石小琳,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异于同龄人的天赋,并一直对音乐保持着如一的热忱与钟爱。据音乐圈知情人爆料,石小琳将带着新单曲《美人鱼》,在春节前夕强势回归。而另一首主打歌《为爱独身》也会很快温暖来袭,加上制作团队精心打磨,必将给音乐视听领域注入一股新鲜活力。

  《美人鱼》中,石小琳独特笔锋加上细腻的声线融合,婉转迂回在旋律中,娓娓唱出了她珍藏于音乐的情怀与感动,必将打动无数歌迷的心。有圈内人预言:音乐界作为创作型兼具演唱实力的女歌手不多,高颜值的石小琳或将强势接力,成为新一代的创作型音乐天后,而零线偶像也成为实力的代名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8/n434927759.shtml report 1139 石小琳石小琳搜狐娱乐讯出生于音乐世家的石小琳,从小就对音乐有着异于同龄人的天赋,并一直对音乐保持着如一的热忱与钟爱。据音乐圈知情人爆料,石小琳将带着新单曲《美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