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周深被玩坏! 化身“大深今”亮相央视

来源:搜狐音乐
 

 

 

 

 


  时而天籁美声,时而二次元萌神,“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周深近日亮相央视新春节目《过年七天乐》的录制现场。尽管节目组事先已经告知录制过程中会有各种奇特造型,不过现实中一边穿着“思密达”古装一边唱着《卷珠帘》的周深,还是大叫“被玩坏”,粉丝们则纷纷吐槽“小王子”变成了“大深今”。

  春节日益临近,好声音的人气学员们也纷纷参与到了各档新春节目的紧张录制中。继李嘉格以“玫瑰仙子”造型亮相央视新春节目《过年七天乐》录制现场后,周深也紧随着参与到该节目的另一场录制中。拥有纯净天籁嗓音的周深,虽然平时给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一个安静的“美声小王子”,但熟悉周深的歌迷们都见识过他在网络上与粉丝互动时的可爱搞怪。不过当面对一袭穿越的高丽古装时,我们的“萌神”小深深内心是奔溃的。

  由于长袍很宽大,周深又十分瘦小,因此工作人员不得不找出几十个别针,密密麻麻地别上一圈,才能防止“大深今”惨变“大布袋”。由于当天录制的是初五迎财神专场,一身高丽古装的周深还同“财神爷”来了一次现场互动,而身边则站着“玛丽莲梦露”,瞬间有一种时空穿越的喜剧感。

  据悉,因此前与国侨办“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大型艺术团有过非常良好的合作,今年周深再度获得盛情邀约,将和搭档李维一同在农历新春之际,为海外的华人华侨送上来自祖国的精彩慰问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19/n435013418.shtml report 2550 时而天籁美声,时而二次元萌神,“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周深近日亮相央视新春节目《过年七天乐》的录制现场。尽管节目组事先已经告知录制过程中会有各种奇特造型,不过现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