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UPER JUNIOR纪念出道十年特别活动 3月引爆上海

来源:搜狐音乐
SUPER JUNIOR出道十年特别活动海报
SUPER JUNIOR出道十年特别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 出道十年的韩流帝王SUPER JUNIOR将于3月5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SUPER JUNIOR Special Event “SUPER CAMP” in SHANGHAI 歌迷见面会,届时SUPER JUNIOR将带来精彩表演,并与粉丝展开亲密无间的互动,全方位展现SUPER JUNIOR的魅力。

  SUPER JUNIOR于2005年正式出道,凭借着‘U’, ‘Sorry Sorry’, ‘Bonamana’, ‘Mr Simple’, ‘Devil’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韩国殿堂级的偶像团体,包揽了韩国及亚洲地区的各类音乐大奖。2008年开启的SUPER JUNIOR的单独演唱会《SUPER SHOW》至今已举办六次巡演于全球27个城市,共举行120场演唱会,累计观众超过180万人。

  2015年7月16日,SUPER JUNIOR发行十周年特别纪念专辑《Devil》,并在9月19日在首尔高丽大学体育馆举行SUPER JUNIOR出道十周年特别活动《SUPER CAMP》,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支持。

  11月6日,韩国SM娱乐经纪公司设立独立工作室厂牌"Label SJ"。‘Label SJ’是SM为了旗下的SUPER JUNIOR而成立的工作室, 负责其专辑制作,经纪管理等,专门为SUPER JUNIOR独立经营,从而展现SUPER JUNIOR独有的音乐特色并丰富成员在其他不同领域的发展!

  即将于上海举行的SUPER JUNIOR Special Event “SUPER CAMP” in SHANGHAI将与内地E.L.F.一起回顾这十年的光彩岁月,共度美好而难忘的时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0/n435204173.shtml report 2579 SUPERJUNIOR出道十年特别活动海报      搜狐娱乐讯出道十年的韩流帝王SUPERJUNI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