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明星公益出新招 歌手肖镒舟雾霾天地铁发口罩

来源:搜狐音乐
肖镒舟地铁发口罩
肖镒舟地铁发口罩

肖镒舟地铁发口罩
肖镒舟地铁发口罩

肖镒舟地铁发口罩
肖镒舟地铁发口罩

  1月20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北京某地铁站门口一个年轻人在向过路行人免费发放口罩,并拍下了年轻人发口罩时的照片。仔细看过照片后发现穿着黑色大衣,发放口罩的年轻人正是新生代歌手肖镒舟。

  对此事件,记者联系到了肖镒舟的经纪公司求证,得到公司方面的证实,肖镒舟的确在1月20日晚排练完后去到公司附近的地铁站门口发放口罩。记者问及其原因时,经纪公司方面表示这是肖镒舟的突发奇想,因为北京雾霾很严重,肖镒舟会为公司的工作人员准备很多口罩,而当天在舞蹈排练结束后大家聊起了雾霾的问题,肖镒舟便突然决定跟助理去地铁门口发口罩,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关注环境与健康的问题。肖镒舟经济公司称肖镒舟对环保问题平时就非常的关注,并一直热衷参与,就连新专辑的制作都是环保材料。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1/n435308041.shtml report 1601 肖镒舟地铁发口罩肖镒舟地铁发口罩肖镒舟地铁发口罩1月20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北京某地铁站门口一个年轻人在向过路行人免费发放口罩,并拍下了年轻人发口罩时的照片。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