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歌剧舞剧院新春音乐会 共享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中国歌剧舞剧院新春音乐会 共享视听盛宴
瞿弦和
瞿弦和

赵梓涵
赵梓涵

刘凤德
刘凤德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将在北京音乐厅进行专场演出,由赵梓涵、瞿弦和担任主持。

  本次演出的曲目中西合璧,阵容也相当强大。既有知名指挥家刘凤德指挥的《春节序曲》,也有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歌手李涵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观众还将欣赏到以高音花腔炫技闻名的独唱演员曹雪以海豚音呈现《歌剧2》,男中音歌唱家高鹏的《斗牛士之歌》。此外《蓝色多瑙河圆舞曲》、《乡村骑士曲》、《阿莱城姑娘》、《雷电波尔卡》、《无忧无虑波尔卡》、《茉莉花》以及《饮酒歌》、《我的太阳》,也将掀起演出高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1/n435365211.shtml report 1513 瞿弦和赵梓涵刘凤德搜狐娱乐讯1月22日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将在北京音乐厅进行专场演出,由赵梓涵、瞿弦和担任主持。本次演出的曲目中西合璧,阵容也相当强大。既有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