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安安:做自己心中的NO.1

来源:搜狐音乐
安安
安安

安安
安安

安安
安安

  搜狐娱乐讯 以梦想做翅膀,以勇敢做态度,成长原本就是一场一路前进一路收获的惊喜之旅。

  虽说是才只有五岁,但是生性活泼开朗的安安总是能很快的融入大家,享受幼儿园的集体生活,爱结交朋友,是大家眼中“开心果”一般的存在。生活中的安安还是一个有主见有想法的小女生,对于自己喜爱的事情,她有自己的坚持。有时在一些事情上与爸爸妈妈产生分歧时,乖巧懂事的安安会心平气和的听爸爸妈妈讲道理分析,理解后的她,会听从正确的安排,从不乱发脾气耍小性子。

  爱看书,爱画画,爱唱歌跳舞,据安安妈妈说,安安从很小的时候起就显现出了对音乐的浓厚兴趣,在2岁左右的时候就能完整的唱出一首歌,每次学习新歌也特别快,不仅如此,小小年纪的她还会询问歌词的意思,想要理解歌词所表达的情感。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安安妈妈表示“其实就是想要给孩子一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在这样一个平台里,希望安安开拓眼界的同时各方面都能得到提升”。而从小萝莉化身为小艺人,安安也好像一条干渴的小鱼终于寻到了渴望的水源,回归到属于自己的梦想属地,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形体、表演、声乐,进步速度惊人,用自己超强的理解接受能力和坚持力,不断刷新着属于未来的星光指数。

  对于安安来说追求的并不是什么名利价值,喜欢才是真正最重要的东西,喜欢就愿意坚持不怕辛苦,因为始终有快乐可以感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2198.shtml report 1816 安安安安安安搜狐娱乐讯以梦想做翅膀,以勇敢做态度,成长原本就是一场一路前进一路收获的惊喜之旅。虽说是才只有五岁,但是生性活泼开朗的安安总是能很快的融入大家,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