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薛宏远:小暖男的快乐成长记

来源:搜狐音乐
薛宏远
薛宏远

薛宏远
薛宏远

薛宏远
薛宏远

  搜狐娱乐讯 所谓“人小志高”,梦想对于正在成长路上奔跑的孩子们,一直都是个好东西。

  虽然年纪才只有五岁,但作为幼儿园里好奇宝宝的薛宏远,却是一个非常有想法有主见的个性男孩。喜欢和大家一起玩耍的他,每天回家还不忘和妈妈分享今天和小伙伴玩了什么游戏,快乐就是他的天性,脸上的灿烂笑容更是他的标志。

  而除此之外,生活中爱运动、唱歌、跳舞的薛宏远还具备了表演的天赋。据薛宏远家人说,薛宏远很小的时候就慢慢露出了对音乐和表演的浓厚兴趣,每次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都会不自觉跟着哼唱,同时还加上自己富有创意的肢体动作跟着节奏摆动,逗趣十足的表演,总会赢得现场所有人的称赞。

  “不为别的,就是想锻炼孩子,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来着。”从小暖男蜕变成小童星,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形体、表演,然后录制属于自己的单曲以及MV,薛宏远是非常认真专注的。尽管过程充满了挑战和辛苦,但作为“小男子汉“的薛宏远却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是一个小男子汉,他会为了喜欢的事情一直勇敢坚持下去。在MV拍摄中,薛宏远与导演和摄影师都展示出了超高的配合度,长时间的拍摄过程,也是一直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完成。

  怀揣着舞台梦,薛宏远在演艺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向前迈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2952.shtml report 1858 薛宏远薛宏远薛宏远搜狐娱乐讯所谓“人小志高”,梦想对于正在成长路上奔跑的孩子们,一直都是个好东西。虽然年纪才只有五岁,但作为幼儿园里好奇宝宝的薛宏远,却是一个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