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文拓:有梦就不怕远行

来源:搜狐音乐
张文拓
张文拓

张文拓
张文拓

张文拓
张文拓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无力的,明天是未知的,重要的是把握住我们活着的每一天。

  今年二十一岁的张文拓,还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在学校尽管学的是与表演和音乐无关的专业,但是这却阻挡不了他对唱歌的热爱和渴望。阳光开朗的性格,使得张文拓在学校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心思细腻的他,对待朋友就像家人一般,什么事情都能想到对方,在他身边总会被温暖的感觉所笼罩。

  张文拓从小就享受被关注的感觉,希望能成为大家目光聚集的焦点。但是由于课业的关系,一直没有接受过正式的音乐学习。直到进入大学后,没有了课业的压力,张文拓心中对音乐的渴望也再也抑制不住,对于唱歌,张文拓早已将其融入自己的生活当中,平常没事的时候也爱哼着歌,对他来说每次唱歌都是情感的抒发,心情也会特别好。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对于张文拓来说,其实就是希望能有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能得到专业老师的指导。演艺的道路并不轻松,但是对于张文拓来说,这是他从小就怀揣着的梦想,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尝试去锻炼。张文拓的爸爸妈妈也很支持他这一决定,做出了选择的他,相信一定会如愿以偿。

  在准备个人单曲录制及MV的拍摄过程中,一遍又一遍的演唱,尽管老师们已经很满意了,张文拓却始终觉得没达到心中最完美的水平,在自己喜爱的音乐工作上,他似乎有着特别的执着和坚持。MV拍摄亦然,张文拓秉着一颗学习的心,不断努力提升着自己各方面的素质。

  人人都渴望梦想成真,可通往梦想的道路往往充满崎岖坎坷,但是只要坚持,相信一定会有到达终点的那一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3881.shtml report 1905 张文拓张文拓张文拓搜狐娱乐讯昨天是无力的,明天是未知的,重要的是把握住我们活着的每一天。今年二十一岁的张文拓,还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在学校尽管学的是与表演和音乐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