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邹祺宇:梦想指引我方向

来源:搜狐音乐
邹祺宇
邹祺宇

邹祺宇
邹祺宇

邹祺宇
邹祺宇

  搜狐娱乐讯 梦想是一缕阳光,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中的铅华。追吧,展开梦想的翅膀去追吧!

  虽然年纪才只有八岁,但因为性格活泼开朗,又特别有“小大人”气质,所以与小伙伴们学习游戏时候,邹祺宇总是懂得主动照顾大家,善良包容的他,还特别懂得谦让,从来不会与其他小朋友发生争执吵架,连老师也忍不住对他赞叹连连。

  除此之外,生活中爱玩乐高、唱歌、跳舞的邹祺宇也是一个非常有想法有主见的“乖乖男”。尽管偶尔也会和爸爸妈妈产生意见分歧,但乖巧懂事如他、都会耐心地听爸爸妈妈讲道理沟通,因为他知道,爸爸妈妈一切都是为了他好。心思细腻的邹祺宇,更是大家眼中典型的“小暖男”,在学校会主动帮老师擦黑板,在家不仅会收拾好自己的玩具还不时的主动要求帮妈妈做家务,暖心举动多不胜数。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邹祺宇妈妈表示,其实就是想给孩子一个提升自己,得到锻炼的机会。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相信邹祺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都能得到提升,同时还可以开阔自己的眼界,丰富阅历,这也将会是他人生经历中丰富的一页。在个人单曲MV的拍摄过程中,邹祺宇认真的态度让妈妈都感到惊讶,对于自己喜爱的表演,邹祺宇丝毫没有抱怨,整个过程都在他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

  不必知道“明星”意味着什么,只要有勇敢上路的决心就好。可爱帅气的邹祺宇,乘着歌声的翅膀去追梦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2/n435494830.shtml report 1831 邹祺宇邹祺宇邹祺宇搜狐娱乐讯梦想是一缕阳光,驱散你前行的阴霾;梦想是一泓清泉,洗净你心中的铅华。追吧,展开梦想的翅膀去追吧!虽然年纪才只有八岁,但因为性格活泼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