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刘佳怡:因为舞蹈学会坚持

来源:搜狐音乐
刘佳怡
刘佳怡

刘佳怡
刘佳怡

刘佳怡
刘佳怡

  搜狐娱乐讯 在努力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继续努力,这就是可爱女孩刘佳怡。

  别看才只有六岁,但在幼儿园性格随和、乐于分享的刘佳怡已经逐渐展露出自己在表演才能上的天赋。强烈的表现欲让她在幼儿园的活动中都是最踊跃的参与者,她总是很开心的投入到这些表演中,愿意把自己最好的表演展现给大家。

  除此之外,刘佳怡从小就对唱歌、跳舞、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每次站在舞台中央表演,她似乎都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全身心投入到表演中去,周遭的任何事物都影响不了她,她是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时刻的,乐在其中的模样,相信看过她表演的人都能感受到。

  生活中的刘佳怡是个非常有主见有想法的小女生,但是在一些事情与妈妈意见上产生分歧时,她也是很愿意和妈妈沟通交流的,乖巧懂事的听妈妈和她讲道理,心平气和的把事情处理好,从来不会乱发小脾气使小性子。体贴暖心的刘佳怡,在家人生日时,都会送上自己亲手画的一幅画来表达自己的祝福和爱意,一些细心的举动,也是每每让爸爸妈妈幸福感指数爆棚。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刘佳怡妈妈说,“其实也就是想让孩子得到一个锻炼和学习的机会”。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形体、声乐、表演,内心表现欲愈演愈烈的刘佳怡是兴奋的,期待的,充满干劲儿的。每次的拍摄过程,刘佳怡都是开心的,放松自然的状态,拍摄时更是展示出了超高的配合度,工作人员都对小小年纪的她赞不绝口。

  她是天生属于舞台的,相信前方一定有着更大的舞台在等着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4/n435656074.shtml report 1872 刘佳怡刘佳怡刘佳怡搜狐娱乐讯在努力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继续努力,这就是可爱女孩刘佳怡。别看才只有六岁,但在幼儿园性格随和、乐于分享的刘佳怡已经逐渐展露出自己在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