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田雨萱:快乐是我的主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田雨萱
田雨萱

田雨萱
田雨萱

田雨萱
田雨萱

  搜狐娱乐讯 成长的道路每一条都有不同的风景,但快乐却是万变不离的主题。

  虽说才只有三岁半,但是田雨萱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相处愉快,用新奇的大眼睛观察周围的一切新鲜事物,性格既大方开朗又乖巧懂事,偶尔和爸爸妈妈产生意见分歧,也不任性胡闹,相反地,认真提出自己心中的小想法,和爸爸妈妈用平等商量的口吻探讨,当真一副善解人意好宝宝的模样,生活中极少让家人操心。

  据田雨萱妈妈说,田雨萱从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对音乐旋律敏感,每次看见电视上的音乐节目时,都会忍不住跟着模仿哼唱,遇上节奏感强烈的歌曲,更是会加上自己的一些肢体动作。小小年纪的她平常在众人面前表演才艺之类的,从来都不知道害羞胆怯,非常有表现自己的小勇气。

  “其实就是因为孩子喜欢来着。”谈及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田雨萱妈妈表示,这是孩子一直喜欢的事情,看见她享受的模样,作为家长也是相当支持的。希望女儿未来能够在舞台上展现个人才华魅力“她很享受表演的那种自信和满足感。”从小萝莉摇生一变成为小艺人,田雨萱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表演,一步步靠近着心中的舞台,她的心中是欢乐喜悦的。

  希望是她前行的动力,心中的梦想则是她保持乐观的动力,拥有梦想的田雨萱正在微笑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4/n435656634.shtml report 1774 田雨萱田雨萱田雨萱搜狐娱乐讯成长的道路每一条都有不同的风景,但快乐却是万变不离的主题。虽说才只有三岁半,但是田雨萱在幼儿园和小朋友们相处愉快,用新奇的大眼睛观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