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温兆熙:成长是一曲快乐的歌

来源:搜狐音乐
温兆熙
温兆熙

温兆熙
温兆熙

温兆熙
温兆熙

  搜狐娱乐讯 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份五彩梦,而阳光暖男温兆熙心中的梦想就是:骄傲地站在舞台上,迎接属于自己的星光。

  虽然今年还不到五岁,但是小小年纪的温兆熙已经展露出了不俗的音乐天赋。性格阳光,活泼外向的温兆熙在生活中非常喜欢结交朋友,是大家眼中的小暖男,在家里,每次看到妈妈在做家务时,还会上前力所能及的帮忙,乖巧懂事的模样让人忍不住为他点赞。

  除此之外,温兆熙是个极有主见又自立的男生,成熟的他对于事情都会有自己的想法,据温兆熙妈妈说,他们一直也都很支持孩子能有自己的判断,一般情况下,只要他的做法是合理的,都会按照他的想法来做。温兆熙似乎遗传了爸爸的音乐天赋,小小年纪的他在爸爸的感染下,总会无意识的跟着曲子哼唱,遇上节奏感稍强的音乐更是忍不住舞动起来,全家人都不禁为他的表演喝彩欢呼。

  而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温兆熙妈妈说,其实也就是想给孩子一个锻炼的机会,同时希望能够挖掘出他身上更多未知的潜能,相信这样的平台也会对温兆熙未来的成长和发展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当然,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最重要的,这也将会是他人生经历中颇为丰富的一页。

  如果梦想是彼岸,那么困难挫折就是其间湍急的流水,而行动则是贯串两岸的桥梁,只要努力去完成它,终有一天温兆熙会让那属于他的梦成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4/n435657101.shtml report 1802 温兆熙温兆熙温兆熙搜狐娱乐讯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份五彩梦,而阳光暖男温兆熙心中的梦想就是:骄傲地站在舞台上,迎接属于自己的星光。虽然今年还不到五岁,但是小小年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