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丫丫:暖心公主的小小演艺梦

来源:搜狐音乐
丫丫
丫丫

丫丫
丫丫

丫丫
丫丫


  搜狐娱乐讯 以快乐做翅膀,以勇敢做态度,成长原本就是一场一路前进一路收获的惊喜之旅。

  虽说是今年还不到四岁,但生活中性格开朗活泼、乖巧懂事的丫丫,在幼儿园与老师小伙伴们相处融洽极了。爱交朋友的她,总是能很快的融入大家,不仅如此,生活中的丫丫还是个心思细腻的女生,乖巧懂事的她从不乱发脾气使小性子,时不时的会帮忙妈妈做家务,真正不愧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每次都让妈妈的辛福感指数爆棚。

  丫丫是个有主见有想法的女生,尽管如此,有时候在意见上与爸爸妈妈产生分歧时,她也从不会乱发脾气使小性子,乖巧的她会听取爸爸妈妈讲的道理,做出正确的选择。善于情感表达的丫丫,每天早上晚上都不忘对爸爸妈妈表示爱意,除此之外,爱关心人体贴人的她,每次见到妈妈生病也是心疼的不行。

  据丫丫妈妈说,丫丫从小就显露出了对音乐的浓厚兴趣,喜欢唱歌的她,不仅会自己编曲调,有时候还能把听过的故事,加上自己即兴创作的曲调唱出来,在她的身边总是会被欢乐的气氛所围绕。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丫丫妈妈表示,其实就是想给孩子提供一个锻炼和表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能让孩子接触到不同的人事物,开拓她的眼界。在一系列专业的形体、声乐、表演学习后,丫丫也愈发自信了,现在的她对舞台的渴望和自我表现欲也随之越来越强烈,因为她知道,这就是真正使她快乐的梦想方向。

  不用担心前路坎坷,只需勇敢前行,相信前面一定有专属于她的舞台在等待着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4/n435658429.shtml report 1867 丫丫丫丫丫丫搜狐娱乐讯以快乐做翅膀,以勇敢做态度,成长原本就是一场一路前进一路收获的惊喜之旅。虽说是今年还不到四岁,但生活中性格开朗活泼、乖巧懂事的丫丫,在幼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