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赵伯阳:安静少年的舞台梦

来源:搜狐音乐
赵伯阳
赵伯阳

赵伯阳
赵伯阳

赵伯阳
赵伯阳


  搜狐娱乐讯 在很多人的眼里,梦想只是白日做梦,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拥有过梦想,你就不会理解梦想的珍贵。

  别看年纪才只有十岁,但身为标兵式的四年级学生,性格活泼开朗又带有些许小内向的赵伯阳在老师同学们之间还是相当有人气的,心思细腻的他,在生活中总是会注意到很多被人忽略的地方,会照顾人体贴人,十足一副典型的“小暖男”形象。

  生活中的赵伯阳成熟懂事,在一些事情上与爸爸妈妈产生意见分歧时,他会清楚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与爸爸妈妈沟通交流,设法达成共识,在赵伯阳爸爸看来,这也是家长尊重孩子所必须做到的事。在学校,作为班干部的赵伯阳,不仅做事认真,更有着凡事起到带头作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师们都对他赞不绝口。

  爱唱歌,爱学习的他会很好的把自己的兴趣和课程结合起来,自幼儿园起,赵伯阳就积极踊跃的参与大大小小的节目演出,老师们更是习惯了以他为中心的表演。对于每一次表演,赵伯阳都会认真准备很长时间,只为了站在台上向大家展示出最完美的一面。据赵伯阳爸爸说,小小年纪的他,心目中的偶像确是摇滚天王汪峰,与外表不符的成熟内心,注定了他将会是舞台上一颗耀眼的星。

  谈到签约初衷,“其实这也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只是想让孩子锻炼学习为主”,知道即将要成为小艺人的赵伯阳是兴奋的期待的,单曲录制的过程中,老师也一直对他认可称赞不断,一颗不骄不躁的平常心加上认真的态度,相信这都是他在演艺道路上前进的优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4/n435658930.shtml report 1940 赵伯阳赵伯阳赵伯阳搜狐娱乐讯在很多人的眼里,梦想只是白日做梦,可是,如果你不曾真切的拥有过梦想,你就不会理解梦想的珍贵。别看年纪才只有十岁,但身为标兵式的四年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