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周凯:向着梦想勇敢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周凯
周凯

周凯
周凯

周凯
周凯

  搜狐娱乐讯 年仅十七岁的随性少年谈论起自己的梦想,言语中洋溢着无尽的青春豪气。

  虽说还只是一个正处于花季的中学生,但生活中性格开朗乐观、爱好跳舞,对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有着执着的周凯还是相当有个性的,问及他喜欢的事情,周凯不假思索的说出了“吃”一字,有着帅气外表的他,没想到内心却是个十足的吃货。

  周凯在朋友们的眼中就是一个粗线条的人,不过他也会有暖心体贴的一面,作为重感情的金牛座,家人和朋友在他的心中都占着无可取代的重要地位。“喜欢上跳舞大概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吧!”据周凯自己说,从小时候起他的梦想就是希望能够站在舞台中央,表演给大家看。回忆起第一次登台的经历,当时的内心是既紧张又兴奋,但是上台后的他,脑海里似乎就只剩下要表演的内容,周遭的一切都被自动屏蔽掉。

  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周凯表示当初只是抱着尝试的想法,没想到真的能被幸运的选上,这也将会是他演艺道路的起点,对于未来,周凯充满了向往期待的同时,还不忘严格要求自己,在跟随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表演、形体的一系列课程中,周凯始终秉持着一颗谦虚好学的心,不断充实提升自己。

  在个人单曲的录制过程中,周凯拿出了自己最认真的态度,因为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要为此付出什么。尽管演艺的道路上充满崎岖坎坷,但是他不害怕,因为他是金牛座,骨子里流淌躺着天生的固执倔强血液,更因为他渴望通过演艺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个观众。

  人生不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冒险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4/n435659012.shtml report 1872 周凯周凯周凯搜狐娱乐讯年仅十七岁的随性少年谈论起自己的梦想,言语中洋溢着无尽的青春豪气。虽说还只是一个正处于花季的中学生,但生活中性格开朗乐观、爱好跳舞,对于自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