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关诗敏献唱《青丘狐传说》 《风之恋》唯美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关诗敏《风之恋》单曲图
关诗敏《风之恋》单曲图


  2015年,一位爱唱歌的女孩,披上战袍、首登大型歌唱比赛舞台,她没有攒人热泪的出身背景,亦不为人气汲汲营营,只有一颗真挚的心,为所有仔细聆听她歌唱的听众献唱,她是爱唱歌的女孩 — 关诗敏。

  作为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一员,关诗敏以纯熟的歌唱技巧,张弛有度地演绎不同声音表情,更以天赋的动人嗓音与细腻的声线,挥洒极具个人特质的演唱风格。参与节目的几首作品,皆获得大量网友一致好评,也因此受到唐人影视青睐,受邀演绎2016湖南卫视年度大戏《青丘狐传说》电视剧片尾主题曲。

  在《青丘狐传说》片尾主题曲《风之恋》中,关诗敏清新而韵味绵长的歌声诠释,彷彿诉说着爱情在某一个时间点上的停驻。不断萦绕耳畔那一句“就算最明亮的星,我义无反顾的摘下...”清浅地勾勒出爱情从相逢、相识到相誓的演进,到愿意为爱牺牲的壮烈。

  随着编曲中钢琴主旋律与弦乐的逐步铺排所累积的情绪,也可以听出关诗敏歌声与音乐每个环节协调而完美的搭配、感受她那纯淨而饱满的内在情绪。《风之恋》旋律浅游大气不失细腻,加上透着古风与诗意这般绝美作词一句“世上的幸福总要交换的吧”引发情感共鸣,关诗敏唱出了萧瑟悲喜涤荡人间炎凉世態中男女为爱折腰的心声,也酿成《青丘狐传说》中,亦仙亦人的灵狐缠绕在红尘中情至性义无反顾的牺牲換取真愛,值得细细品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1185.shtml report 1182 关诗敏《风之恋》单曲图2015年,一位爱唱歌的女孩,披上战袍、首登大型歌唱比赛舞台,她没有攒人热泪的出身背景,亦不为人气汲汲营营,只有一颗真挚的心,为所有仔细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