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娅维再现创作实力 获刘欢和格莱美评审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在上周(1月23日),《中国之星》迎来复赛第二场比拼,此次竞演的主题为“青春”,8位歌手都各出奇招,为各自战队努力争取晋级名额,作为刘欢战队的主力唱将,华纳音乐旗下的“灵魂捕手” Tia袁娅维继《流花》之后再次施展惊人的创作功力,为现场观众带来一首自己在24岁时创作的一首《Soul Food,So Good》,惊艳的现场演绎不仅获得格莱美评审的起身鼓掌,更将现场观众带回24岁那个疯狂,盛开的花样年华。

  继上一场Tia以出色的发挥为自己的战队赢得胜利后,作为导师的刘欢便满足了Tia在这一场可以唱自己原创的心愿,于是在这场以“青春”为主题的竞演中,Tia选择了自己在24岁时创作的《Soul Food,So Good》,一首全英文的灵魂音乐,唱着对青春路上的无限思绪,带着勇气和爱为大家献上一个属于24岁青春的花样年华。整首歌编曲大气,曲调悠扬,Tia也将百老汇搬上舞台,视听观感冲击力十足,Tia用她婉转多变的Soul灵魂式唱腔,将歌曲演绎的层次感十足,俏皮野性又兼具国际范儿,同时征服观众与其他歌手的耳朵,热力四射的舞台魅力瞬间引爆现场 ,全场观众更是不吝啬自己的热情,起身随着Tia富有感染力的歌声摇摆起来。随着复赛阶段改为战队对抗,所以每一场赛制都需要一个战队的歌手共进退。在Tia看来,就好比原本是一根筷子,现在和别的筷子捆在一起,就不容易被折断。“团队是有综合力量的,我觉得(刘欢战队)也因为有楠哥,有吉克,我们整个队伍的音乐形态和力量更丰富也更强大。我们要付出全力以赴的努力和信心,才能和刘老师一起在音乐里面并肩作战。”

  在中国之星的舞台上,Tia一路走来,不论是R&B、Hip-Hop、民乐、Soul等糅合的曲风,还是她大气、灵动、富有爆发力的骚灵唱腔都给了听众耳目一新的摩登味道,Tia也是在节目上不断爆发着自己天才般的创作实力,让更多观众看到Tia在音乐上的可能性,相信在接下来的竞演中,Tia还会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5/n435734877.shtml report 2824 在上周(1月23日),《中国之星》迎来复赛第二场比拼,此次竞演的主题为“青春”,8位歌手都各出奇招,为各自战队努力争取晋级名额,作为刘欢战队的主力唱将,华纳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