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紫棋定档东方卫视春晚 被PSY鸟叔邀歌合作

来源:搜狐音乐
 邓紫棋定档东方卫视春晚 被PSY鸟叔邀歌合作


  1月25日,邓紫棋出席2016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确定在2016年春节正月初一19::30与韩国歌手PSY(鸟叔)、Rain、SNH48组合、Michael Learns To Rock(迈克学摇滚)等著名艺人亮相东方卫视春晚。

  在发布会后台,邓紫棋遇到因神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的韩国歌手PSY(鸟叔),并将自己包办全部词曲创作的新专辑《新的心跳》送给他,彼此交流音乐上的想法。接到专辑的PSY(鸟叔)表示早前其实已经听闻邓紫棋是兼具舞台表现力、弹唱和创作的歌手,七十多场单次主题个唱巡演已经刷新了华语女歌手纪录,并强调尤其在创作方面对她的印象深刻,希望未来有机会也可以邀请到她本人创作的歌曲,尝试跨国合作。

  2015年春节,本命年的邓紫棋曾亮相央视春晚。而这一次确认2016年春节出席东方卫视春晚,对于邓紫棋来说也有非常不同的意义,就如她对记者所说“其实上海是我出生的地方,有着童年珍贵的记忆。至今外公还住在上海,对我来说上海是永远的家。能在东方卫视参加春晚,有一种和家人在一起的亲近感。”被问到春节工作之外如何安排,邓紫棋开心说道“当日要和家人一起过年,非常期待能收到父母的压岁钱!而且我也会自己包红包,送给其他家人。”而回想即将过去的一年有什么遗憾,她说自己不是个会后悔的人,相信每件事都有它发生的意义,她决定抛却遗憾,以更努力、感恩的心态迎接新的一年。

  据悉,邓紫棋参加春晚发布会前,刚从新加坡活动归来,她在当地与近百位歌迷零距离互动,用新马当地过年的传统风俗提前庆祝新年。距离上一次来到新加坡开演唱会已经过去一年时间,短短两天的新加坡之行,恰巧也让邓紫棋避开了香港和其他亚洲地区最冷的寒流,感受到新马歌迷带来的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6/n435856452.shtml report 1261 邓紫棋定档东方卫视春晚被PSY鸟叔邀歌合作1月25日,邓紫棋出席2016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确定在2016年春节正月初一19::30与韩国歌手PSY(鸟叔)、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