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出席时代楷模盛典 献《平易近人》谢祖国

来源:搜狐音乐
马仕健获奖
马仕健获奖

马仕健献唱
马仕健献唱

  搜狐娱乐讯 24日,时代楷模第十一届爱心中国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顺利举办,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大爱明星马仕健作为一名在公益领域有着一定建树的艺人此次也受邀出席,并一举斩获“时代楷模爱心中国公益大使”殊荣,此外当天他还献唱了那首倍受大家喜爱的亲民神曲《平易近人》,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马仕健表示:非常感谢组委会对自己的认可,此次能够荣获时代楷模爱心中国公益大使殊荣是对自己的一种鼓励,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将更加努力的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在如今社会上,有许多弱势人士需要我们大家去帮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祖国将会变的越来越好!

  回顾马仕健这些年来的公益历程,马仕健一直用自身行动实践着他的慈善公益之路。目前,他已参加逾700场公益慈善演出,筹集善款善物近7亿元,这也让马仕健成为全球娱乐圈中参加公益活动最多的明星。无论平日的工作有多忙,哪里需要他,他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大家面前,他的公益足迹遍布国内外,他的公益事迹感染了许多人。正是这种不间断的努力,让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公益艺人”、”阳光达人”、“爱心歌手”。2012年他荣获了“慈善大使”称号,2013年他荣获“公益慈善特别贡献奖”,2014年他荣获了“共圆美丽中国梦贡献奖”和2014“原创歌手杰出成就奖”,2015年,他又获得了“杰出明星贡献奖”和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爱心公益行总工会颁发的“爱心天使”殊荣,这一个个奖项是对马仕健公益事业的一种认可。而如今又荣获“时代楷模第十一届爱心中国公益大使”荣誉,亦是对马仕健公益道路的认可,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与马仕健一起传递这种公益大爱精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7/n436011735.shtml report 1578 马仕健获奖马仕健献唱搜狐娱乐讯24日,时代楷模第十一届爱心中国公益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顺利举办,影视歌、主持多栖当红大爱明星马仕健作为一名在公益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