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嘉松《深圳湾》MV催泪上线 喊你过年回家

来源:搜狐音乐
杨嘉松《深圳湾》MV催泪上线
杨嘉松《深圳湾》MV催泪上线

杨嘉松《深圳湾》MV催泪上线
杨嘉松《深圳湾》MV催泪上线

  近日,久别歌坛的杨嘉松发行新单曲《深圳湾》。《深圳湾》不仅制作精良,同时情怀满分,讲述了在大若无边的时代背景之下,所有远离故乡的游子对于家乡和亲人的深切思念。2016年的春节即将到来,这首《深圳湾》像是杨嘉松代表了所有思乡人唱出了回家的热望。

  身为音乐制作人、歌手的杨嘉松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同时也是音乐梦想的“孩子”,父爱、乡愁和追梦的赤子心交相辉映,变成了这首表达着人类最深重情感的《深圳湾》。今天,这首讲述了为了现实离家万里,却对亲人倍感思念的动人MV也催泪上线。

  本日上线的MV中,以杨嘉松于1月9日在“新花怒放”舞台上的精彩演出为主线,融入北京的城市生活。动人民谣配上匆忙来往的人群和忙碌的城市生活画面,穿插着飞鸟、行船、夕阳下相依偎的恋人等美丽而意味悠长的镜头,构成了这首催泪之作的MV。杨嘉松更将儿子给他发送的语音当成歌曲的前言,稚嫩的童声响起,MV结尾处杨嘉松在深情看着手机里与儿子的合照……等等具体展现亲情的细节,更是频频戳观众泪点。

  杨嘉松作为国内著名的音乐唱作人,为田震、水木年华、郝蕾等诸多演绎明星操刀音乐制作。同时,自己也是极具才华的词曲作者、歌手。杨嘉松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能力,即他可以横跨流行、摇滚、民谣等多种音乐风格创作优质作品,17岁时用一把借来的吉他创作了《玫瑰泪》,后来不仅收录于他个人专辑,更被田震翻唱收录于自己的专辑中。杨嘉松担任词曲的《靠近我》、《爱不后悔》等金曲创造了全国无人不知的事业高潮。2011年杨嘉松发行了他上一张专辑《我希望我的希望不再只是希望》之后,为了自己“父亲”的身份,决定带着家人离开北京,拥抱更为平淡幸福的家庭生活。

  还有不到10天就到除夕了,这是中国人一年最重要的日子,意味着无忧无虑地与亲人欢聚,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有多么困难和艰苦,大家都秉承着要在同一时刻相聚的朴素心愿。杨嘉松深谙这动人情感,用《深圳湾》再次唤起“想要回家”的心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8/n436140414.shtml report 3049 杨嘉松《深圳湾》MV催泪上线杨嘉松《深圳湾》MV催泪上线近日,久别歌坛的杨嘉松发行新单曲《深圳湾》。《深圳湾》不仅制作精良,同时情怀满分,讲述了在大若无边的时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