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格称自己是传统男人 过年要与家人在一起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带妆彩排
曹格带妆彩排

  搜狐娱乐讯 华语流行乐坛创作歌手曹格曾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从节目中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也能看出他是一位重视家庭的“暖男”。最近在网络春晚的彩排现场,曹格也谈起了自己对春节的看法:“我很传统,只要是春节就一定跟家人一起过。”

  如今互联网已经非常发达,哪怕两个人远在万里,也可以通过网络视频随时“见面”,不过传统男人曹格觉得,这还是比不上跟家人真正相处的感觉,他认为即使互联网再发达,跟孩子面对面交流亲近,能够跟孩子亲一亲、抱一抱才是春节最好的礼物、最实际的陪伴。曹格甚至表示,如果实在推不开工作,他就会带着家人去工作的地方。

  对于要参加今年CCTV网络春晚的曹格来说,虽然要暂时离家一段时间,但他也不用担心春节期间不能陪伴在家人身边,因为今年的网络春晚定档在了腊月二十三的小年夜。

  同时,本届网络春晚将全面展现中国人的互联网生活,网友和观众们不但能在晚会上看到更具创意的互联网思维,而且还可以看到小人物的生活百态,看到国家战略的与时俱进,本届网络春晚也意味着“电视+”跨入了一个新时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0617.shtml report 969 曹格带妆彩排搜狐娱乐讯华语流行乐坛创作歌手曹格曾参加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从节目中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也能看出他是一位重视家庭的“暖男”。最近在网络春晚的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