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紫瑶携新歌登综艺节目 畅聊“星座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张紫瑶
张紫瑶


  日前,华语金曲女歌手张紫瑶受邀做客某综艺节目,为新歌《别说话吻我》宣传,与主持人科云桓、王裳容、演员白茹、阳乾视觉唐朝相聊甚欢,大侃不同星座的爱情观,发现美丽女性也有至强最硬的一面,张紫瑶表示自己是“外强内柔”型,是女强人和小女人的综合体。

  张紫瑶2016贺岁金曲《别说话吻我》大获好评

  新年伊始,张紫瑶以一首《别说话吻我》空降各大音乐榜单,以首周突破200万的试听量的成绩成为2016年最受瞩目的贺岁金曲,这首歌曲由知名导演潘冠作词、新锐音乐人丁如依作曲、美国R&B小天王ERIC-Z担任制作人,不仅在各大音乐网站获得大力推荐并在排行榜取得可喜的成绩,还受邀担任多个活动嘉宾,可见新歌极受欢迎。在行业内,明星名人杨幂、TFBOYS、蒋梦婕、商业大佬雷军、周鸿祎等人也均有“别说话吻我”相关的微博,可见歌名的大众普及性,乐评人也纷纷表示:“初见这首歌曲,感觉用网络流行语作为歌名,会以为是和广场舞有关联的网络歌曲,但只要听到第一句旋律,就知道这是一首正宗的制作精良的国际化电子舞曲,歌词和编辑都潮流范儿十足,张紫瑶的唱腔也充满魅力,柔情、妩媚又独具个性风格”。在节目现场,张紫瑶演出了《别说话吻我》和主持、嘉宾以及观众热情互动,将现场气氛掀到嗨点。而在日前,张紫瑶还被《38°女人》杂志十周年盛典邀请,作为唯一的90后女星代表,献唱《别说话吻我》,代表90后女性发出爱情态度宣言,大受欢迎。

  女神爱情观:敢爱敢恨,当断则断

  白羊座的张紫瑶在节目现场和三位巨蟹座的男嘉宾、一位双子座的女嘉宾相聊胜欢,嘉宾们大谈“星座爱情”,性格热情直爽的张紫瑶得到嘉宾们的一致喜爱,被评为最佳朋友星座的她也分享了和朋友的故事,“我很爱倾听朋友们的情感心事,我也会把他们的故事写到歌里。而自己的感情反而不会用来写歌,只能藏在心里。”而张紫瑶也被主持人问及自己的爱情态度,如果遇到渣男,会怎么办?她坦言“你刚开始不知道他是渣男,他一定有吸引你的地方,所以会仍然对他抱有希望,如果是我不幸遇到了,坦白讲首先我会选择原谅,但原谅了太多次后,仍然被欺骗,就果断就不再爱了。”白羊座的人都敢爱敢恨,张紫瑶也是十分个性鲜明的代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8/n436183979.shtml report 1547 张紫瑶日前,华语金曲女歌手张紫瑶受邀做客某综艺节目,为新歌《别说话吻我》宣传,与主持人科云桓、王裳容、演员白茹、阳乾视觉唐朝相聊甚欢,大侃不同星座的爱情观,发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