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安德烈波切利推出《光影之歌》 向经典电影致敬

来源:搜狐音乐
 安德烈波切利推出《光影之歌》 向经典电影致敬


  来自意大利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全新专辑《光影之歌(Cinema)》,于2016年1月29日由星外星音乐正式发行,安德烈·波切利以5种不同语言呈现17首经典电影金曲,这张收录了《教父》《贝隆夫人》等经典电影和音乐剧歌曲的专辑,也是波切利近两年来的首张录音室专辑。

  《光影之歌》力邀16度格莱美获奖者金牌制作人大卫•福斯特倾力打造,而作为国际级艺术家,波切利此次用了5种语言录制新专辑,包括英语、意大利语、法语、西班牙语和西西里方言,他利用了奇妙的创作自由,例如把半英文半意大利语的歌词糅合在一起。专辑主要汇集了铭刻在几代人心中的感人旋律,其中包括电影《日瓦戈医生》、《教父》、《蒂凡尼的早餐》、《美丽人生》等主题曲,以及经典音乐剧歌曲(电影版尤为著名),如《西区故事》和《贝隆夫人》。在演唱合作上,也有很多新鲜的搭档阵容,安德烈•波切利与美国新生代女歌手Ariana Grande合唱了《美国往事》中的《我想你》(E Piu Ti Penso),以及与另一位美国女歌手Nicole Scherzinger合唱了具有史诗意义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此外波切利还与中国香港歌手莫文蔚(Karen Mok)合唱了爵士经典“Cheek to Cheek”,将收录在亚洲特别版中。谈及与波切利的合作,莫文蔚坦言:“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而波切利对莫文蔚也是赞赏有加,形容她不仅能完美解读并能展现专业的演出表现,还是一位能够激励世界的音乐诠释者。

  对于安德烈·波切利来说,录制一张电影音乐专辑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电影原声一直是令他着迷的领域,电影配乐的创作总是自由并充满创意,他相信这张专辑会是最为特别的艺术宝藏。在这张专辑中,20世纪的电影音乐大师,从伯恩斯坦到埃尼奥·莫里康内的作品,都被波切利的声线赋予了新的生命。波切利希望将这些不朽的“经典”进行融合,用最珍贵的回忆,配合观众的情绪,令这些歌曲成为他们生命中独特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9/n436280753.shtml report 1418 安德烈波切利推出《光影之歌》向经典电影致敬来自意大利的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全新专辑《光影之歌(Cinema)》,于2016年1月29日由星外星音乐正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