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神惊喜回归! MASSIVE ATTACK发布新EP

来源:搜狐音乐
 

 

 


  Trip-Hop代表乐队Massive Attack(大举进攻乐队)宣布将携最新EP Ritual Spirit正式回归乐坛!在EP宣布的同时,首支单曲“Take It There”也同步公开。这支单曲由另一位trip hop大神Tricky继1994年以来再次与Massive Attack合作,可谓期待满满!该EP中还与众多艺人一起合作,有请来自苏格兰的另类嘻哈乐团Young Fathers一起合作的“Voodoo In My Blood”,还有与Roots Manuva一起合作的“Dead Editors”以及来自英国的R&B新人SOLO歌手Azekel一起合作的“Ritual Spirit”。

  Massive Attack(大举进攻乐队)可以被称为trip hop 界三巨头之一的超级主流的非主流乐队,他们代表的更是一种高水准的音乐创作,他们往往会不惜花费数年的时间来潜心制作一张专辑,而使他们每一张专辑都能够达到完美的巅峰。

  另外,他们推出了一款“可感应”的音乐播放APP,该款APP叫做Fantom Sensory Music。该APP中收录了他们这次发行的最新EP Ritual Spirit当中所有的歌曲,根据不同的歌曲可以拍摄不同效果的小短片,通过Apple Watch,可以用心跳声来重制歌曲。

  新EP Ritual Spirit是由Massive Attack的Robert del Naja和Long-term studio的Euan Dickinson共同制作完成的。而预计第二张的Massive Attack的EP,将与Daddy G共同完成,并且将在春季的时候公开,随之而来的新专辑也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公开。另外,他们将于1月的时候正式开启2016年的英国和欧洲巡演,并且联合英国视觉艺术团队United Visual Artists一起合作,届时Young Fathers也会到场支持,目前所有的巡演场次已经近90%的门票售罄,可见这次的回归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大的爆发。

  Ritual Spirit EP 歌单:

  1. Dead Editors (Massive Attack & Roots Manuva)

  2. Ritual Spirit (Massive Attack & Azekel)

  3. Voodoo In My Blood (Massive Attack & Young Fathers)

  4. Take It There (Massive Attack, Tricky & 3D)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9/n436303726.shtml report 2399 Trip-Hop代表乐队MassiveAttack(大举进攻乐队)宣布将携最新EPRitualSpirit正式回归乐坛!在EP宣布的同时,首支单曲“TakeIt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