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又一个“超女”婚了 艾梦萌新西兰浪漫完婚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在大众视线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超女艾梦萌突然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婚礼的照片,照片中艾梦萌与外籍老公在新西兰的教堂中举行了一个温馨又浪漫的婚礼。“超级女声”曾经是造就李宇春张靓颖等偶像的舞台,也可以算得上是一代人青春的记忆。当年从这个舞台走出来的小女生们,一个一个也开始迈入了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之前有“张靓颖演唱会当众向男友求婚”,“超女唐笑嫁入豪门”等,如今被称为“小李玟”的艾梦萌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着实让不少网友十分感慨,“时间走得太快了”。

  2014年艾梦萌与天娱解约后,有一段时间频繁曝光在各个电视台参加活动,还发行了《同样的月光》、《眼泪成海》、《暮暮朝朝》等几首成绩不俗的单曲,但她的事业似乎也一直没有进一步的发展。同年,艾梦萌毅然决然地宣布暂别演艺圈,远赴自己“理想国度”新西兰学习,没想到,在这里她邂逅了一段异国情缘。艾梦萌自己透露,她是在微信学习圈里“抢红包”时,机缘巧合地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今年新年伊始,艾梦萌宣布自己已经被“订”下了,她老公花费一个月时间特意定制了钻戒,在海滩上向艾梦萌浪漫求婚。

  婚后的艾梦萌一脸幸福,在被问及是否还会回国继续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时,她笑着表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因为老公是新西兰人,所以暂时会生活在新西兰,以家庭生活为主,但也不会这么轻易地放弃自己喜欢的事业,一切顺其自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9/n436327588.shtml report 1995 近日,在大众视线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超女艾梦萌突然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婚礼的照片,照片中艾梦萌与外籍老公在新西兰的教堂中举行了一个温馨又浪漫的婚礼。“超级女声”曾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