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摩登天空与长城会成立合资公司 打造科技娱乐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

大合影
大合影


  日前,摩登天空入资全球最具影响力移动互联网创新平台——长城会(GWC)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即将开启“科技+娱乐”的全新生态发展战略。此消息,在今日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GMIC 2016 全球启动发布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得到官方证实。这预示着中国音乐产业开始延伸至中国经济发展主体领域之一,创新性的音乐产业发展模式将以强势之姿迎来新一轮资本的青眯。

  同时,长城会(GWC)正携手摩登天空有计划地筹备合资公司,全新平台将涉及科技、影视、游戏、音乐四大主体领域。这将是中国式科技互联网领域与全新颠覆性摇滚精神与青年文化血脉的结合,摩登天空也将不只是中国最大的独立音乐公司,同时也将成为向集团化、国际化以及互联网创新方向全面发展的,中国极具影响力的整合性音乐集团。

  面对开启的合作,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给出了独到的见解:“ 从时代角度来看,互联网与科技就是新的摇滚精神的表达,而摩登天空从娱乐与青年生活方式跨界到科技领域,就是希望能让这场变革来得更酷更有趣一点。“

  2016年双方首个合作项目,将由摩登天空旗下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音乐产经平台“影响城市之声(SOTX)”与长城会(GWC)旗下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携手打造,这将是一场高科技+青年文化的盛事,GMIC与影响城市之声的强强联手,将从内容策划、嘉宾阵容、硬件设备以及活动选址上代表国内顶级水准,整体项目将直接比肩国际一线盛会,这是中国从未有过的尝试,其创新性和颠覆性必将载入史册。

  GMIC 首席执行官 郝义对首个合作项目充满期待:“2016 GMIC主题为‘世界的共振’,在‘互联网+’的世界里,创新是震源,移动互联网是连接器。移动互联网给全球创客开放了一个新的时代,这场大潮始终洋溢着摇滚精神与嬉皮气质,在中国,摩登天空始将是推动这场大潮的最佳合作伙伴。”

  摩登天空于2015年初便开始涉足科技创客领域。世界知名的创新创业大会Slush首次来到中国,就邀请摩登天空作为其主办方之一,共同策划打造了在中关村软件园举办的首届中国Slush 大会。

  摩登天空致力于打造完善的年轻人音乐与生活方式生态系统,在2015年底完成B轮融资,并陆续投资了国内以及国外的知名青年文化及音乐公司之后,2016年将持30亿并购资金进一步开拓“以音乐生活方式为核心”的跨界领域,为中国音乐产业的发展谋划更多可能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29/n436341641.shtml report 1945 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大合影日前,摩登天空入资全球最具影响力移动互联网创新平台——长城会(GWC)并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即将开启“科技+娱乐”的全新生态发展战略。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