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维痴情表白范晓萱:因你我要成为POP STAR

来源:搜狐音乐
刘维
刘维

刘维范晓萱
刘维范晓萱

  由刘欢、羽泉、范晓萱、陶喆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的第三季《中国好歌曲》于1月29日晚开启新的音乐之旅,六组风格迥异的创作人轮番登场,各有精彩。

  节目表演期间歌手刘维现场的一首痴情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不仅令台上几位导师都为之感动不已,更是让歌曲的主角首当导师的范晓萱现场情不可控潸然泪下,感动的像个孩子。介绍创作歌曲时的刘维也是情绪激动泣不成声,表示自己是一直听着范晓萱的歌曲长大并且把最喜爱的她当成是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同时她也是自己年少时的精神领袖,就像歌曲里写的《因为你是范晓萱》所以我要成POP STAR,自己一直非常努力。刘维创作的这首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每一首歌词的结尾都有范晓萱的歌名,歌词且有她的全名,此次有机会面对面的呈现给最喜爱的人,刘欢老师现场也感叹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可是刘维做到了。

  刘维作为歌手创作人拥有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同时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演绎事业,相信如此丰富自己且全面塑造自己的刘维一定会在中国好歌曲继续不断的带给大家更优秀的作品及更精彩的视听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130/n436396492.shtml report 1400 刘维刘维范晓萱由刘欢、羽泉、范晓萱、陶喆组成的全新导师阵容的第三季《中国好歌曲》于1月29日晚开启新的音乐之旅,六组风格迥异的创作人轮番登场,各有精彩。节目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