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于湉为爱发声发起公益义卖活动 关注自闭症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于恬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
于恬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

于恬现场深情演唱
于恬现场深情演唱

于恬与陈碧舸
于恬与陈碧舸


  近日,“新生代摇滚唱作人”于湉携手中国名模陈碧舸等一众圈内好友,共同发起主题为:星星兔子和爱“爱的许愿餐”的慈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布置的特别温馨,有独特的星星兔子、有献花美食、有许愿礼盒,还有很多自闭症儿童自己的画作。不论是星星兔子还是许愿礼盒,还是孩子们的画作,最后拍卖筹得的善款都将全数捐给“北京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用于帮助孤独症小艺术家完成更多艺术创作的梦想。

  活动当日,于湉带领自己的乐队早早到达现场排练,希望可以呈现最佳状态的自己。此次活动有众多时尚界人士参与,有精品T费加罗Kinfolk的主编冯楚轩、搜狐时尚主编郭崇一、Vogue杂志时尚总监Candy Lee、Fashion now创始人马思思、 Cosmo高级时装主编何宁恩等。于湉现场也饱含深情地演唱了《Wishing Star》以及《倔强》两首歌曲,完美的和乐队配合演出,打动人心。据悉,“星星兔子和爱”公益活动已经进行了四年之久,目的就是发掘自闭症儿童的天赋与潜能,并以此来帮助他们。活动现场嘉宾们还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大家都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引起更多的人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关爱自闭症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温暖。

  活动最后,于湉以实际行动购买画作以表爱心,他表示会继续关注“星星兔子和爱”公益活动,将公益活动继续下去。于湉一直低调地参与公益活动,用他独特的嗓音诠释着人间大爱。希望更多人的可以关注公益事业,并参与进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1/n436507972.shtml report 1890 于恬发起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于恬现场深情演唱于恬与陈碧舸近日,“新生代摇滚唱作人”于湉携手中国名模陈碧舸等一众圈内好友,共同发起主题为:星星兔子和爱“爱的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