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2K亮相北京大学 获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

来源:搜狐音乐
H2K获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
H2K获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


  近日,H2K现身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闪耀出席“魅力校园”第十六届校园春节大联欢,暨2015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现场,H2K成员封迪,张汉盛,罗维,黄星羱以一身白衣亮相,朝气可爱,青春逼人。现场,H2K不仅带来青春动感的《你好00后》舞台表演,还斩获“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成为获得该奖的最年轻的艺人组合。

  2015年初“00后F4”定名为H2K,以《中国新声代》初舞台被众多人熟知,随后凭借《骑士少年》《ROCO Time》《你好00后》《我们的时代》等正能量青春歌曲被大众所关注和喜爱,年末推出的首档真人秀《你好00后》亦是点击率破表,节目中五位少年分别展现独具一格的个人魅力,赢得众多青少年观众的支持。还未出道的他们在2015收获不俗,歌唱、演艺、主持、走秀活动不停,也成为2015最具正能量的偶像新组合。据悉,2016年H2K将继续接受培训,择期以完美状态出道,期待2016年这支少年组合大展拳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8859.shtml report 935 H2K获年度最受青少年欢迎组合奖近日,H2K现身北京大学百年讲堂,闪耀出席“魅力校园”第十六届校园春节大联欢,暨2015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现场,H2K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