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云迪春节发福利 别出心裁以“乐”会友

来源:搜狐音乐
李云迪全新专辑封面
李云迪全新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春节临近,各种抢红包、买年货成了热门话题。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则别出心裁,以乐会友,在上周末将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肖邦:叙事曲》中的MV率先发布,并在其微博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先将这支MV提前送给大家”。

李云迪MV截图
李云迪MV截图

李云迪
李云迪

  这支提前同观众见面的MV为肖邦第二叙事曲,这部作品在四首叙事曲中最具标题性和描绘性,更融合了肖邦内心情绪的写照。据悉整张新专辑的国际发行日定于2月26日,提前一个月公布MV,李云迪可谓诚意十足。乐迷对于李云迪的这份春节“大礼”也反响热烈,纷纷留言“细腻、精致、优雅、高贵,还有那份清澄、静谧,我想说,这种感觉很好”“大赞!云迪的音乐,渲染力,更强了!只有内心,足够清澈、纯净、强大,有着自己独立深入的思考能力的人,才能演奏出这样好的音乐!”

  随MV一同发布的,还有李云迪今春欧美巡演计划(二至四月):将在美国纽约、加拿大多伦多、德国柏林、奥地利维也纳、法国巴黎、英国伦敦等地巡演场次多达22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8907.shtml report 1751 李云迪全新专辑封面搜狐娱乐讯春节临近,各种抢红包、买年货成了热门话题。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则别出心裁,以乐会友,在上周末将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肖邦:叙事曲》中的M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