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航携新歌《财源来来来》 高强度送猴年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刘航
刘航

刘航
刘航

  搜狐娱乐讯 刘航,90后原创音乐人,青春活力的帅小伙儿,出生于河北保定。2015年发行原创歌曲《我就是我》《孤独的我》出道,通过歌声通过MV的演绎,人们认识了 这个青春中略伴有羞涩的大男孩,2016年新春来临之际发行自己的首张EP《财源来来来》为粉丝送上自己的祝福。

  EP《财源来来来》共包含三首歌曲《财源来来来》《寒冬又雪》和《爱情的变迁》。其中歌曲《财源来来来》是刘航特地为新年而创作的一首歌曲。“钞票跟着跑呀跑,钻石珠宝天上掉,财神对我笑呀笑,福禄寿三星拱照,芝麻开花节节高,好运连连万事好,喜看春风花千树,良辰美景乐逍遥”这是一首喜庆红火的歌曲,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刘航带给我的就是这样一首能带来好运的歌曲,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刘航用自己的歌声为歌迷送来了祝福,在春节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听着这样一首喜庆的歌曲,带着好运过大年。

  歌曲《财源来来来》上线短短一周的时间,热度持续上升,而且被网友广为传唱,简单喜庆的旋律,火红的祝福,是刘航给我们带来最好的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1/n436574228.shtml report 1312 刘航刘航搜狐娱乐讯刘航,90后原创音乐人,青春活力的帅小伙儿,出生于河北保定。2015年发行原创歌曲《我就是我》《孤独的我》出道,通过歌声通过MV的演绎,人们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