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维《因为你是范晓萱》港台受热捧不断升温

来源:搜狐音乐
刘维
刘维


  近日,第三季《中国好歌曲》首播节目中,学员刘维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不仅获得了四位导师的集体推杆确认,也让歌曲的“主角”范晓萱潸然泪下,最终刘维如愿选择了范晓萱作为自己的导师。

  这段感人的痴心表白,深情演唱赢得了众多听众的心不仅在内地使得刘维成为大众关心和搜索的热门话题,就连港台地区对于他的关注度也是空前高涨,更有中天电视台特别报道再次呈现这段精彩动人的演出片段。刘维再次回归舞台他个人表示也是机缘巧合,《好歌曲》前两季都找过他却都没有参加,这次决定来到《好歌曲》,确实是因为范晓萱,因为自己写这首歌就是为了等这个机会唱给她听。刘维自爆小时候没变声之前,声音和范晓萱很相似,就连他以前暗恋别人的时候,都会唱范晓萱的《就是这样的喜欢你》,自己发的第一篇博客,就是范晓萱第一张唱片《我曾说》的里面的歌词……范晓萱在一路上陪伴他的成长。即使范晓萱不再发唱片,她在刘维的记忆里也是无法抹去的,已经和他的青春回忆绑在一起。对于有人说刘维炒回锅肉他笑称说现在再炒一次,说明他最初的梦想还是唱歌,无论是在台上搞笑也好,拍电影也好,主持也好,他最希望做的事情还是唱歌。所以就算是个回锅肉他也开心,因为他仍然是在音乐的这个锅里,而不是在别的锅里。

  重新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只为献唱《因为你是范晓萱》感动了自己的偶像,感动了听到这首歌的所有人,刘维一位跟随自己的精神领袖不断追逐音乐梦的音乐人,就这样一直坚持下去相信他一定会越走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2/n436633599.shtml report 1140 刘维近日,第三季《中国好歌曲》首播节目中,学员刘维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不仅获得了四位导师的集体推杆确认,也让歌曲的“主角”范晓萱潸然泪下,最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