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汪小敏二登春晚“鸭梨山大” 突破自身求完美

来源:搜狐音乐
汪小敏
汪小敏


  曾被誉为马年“春晚最美女神”的汪小敏再获春晚青睐,将于今年二次登上猴年春晚,再展美丽风姿。猴年也是汪小敏的本命年,所以今年对她来说具有相当特别的意义,她将在陪伴全国人们的春晚中迎来自己的本命年。

  马年春晚上,被赞“春晚最美新秀”的汪小敏,以她精致的面庞,清亮的歌声,仅用了一分钟,就让大家都记住了她,成为春晚最热艺人以及众宅男心中的“女神”。而今年的猴年春晚,汪小敏将二次登上舞台,这正寓意着她今年的本命年有好运势的开头。汪小敏说:“上春晚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我觉得能再度登上春晚舞台真的是我的荣幸!上春晚太难了,我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加倍努力”。

  汪小敏目前正在全力备战春晚的节目,已经正式进入了央视猴年春晚的彩排中,她称:“虽然有了马年春晚的登台经验,但是现在每一次彩排还是依然很紧张和激动,希望今年的自己将会表现的更加出色,期待在春晚的舞台上能带给大家最精彩的表演”。

  提及家人时,汪小敏称:“因为我跟我的爸爸妈妈关系就像朋友一样,所以我们一家三口平时会很幽默很和谐。就算不能回家过年也没关系,因为心里挂念着对方”。这次汪小敏再登春晚,汪妈妈表示十分骄傲,称自己是女儿最坚强的后盾,这一次也将在全程陪伴女儿,和小敏一起在春晚后台过年。

  对于二次参加央视春晚这个万众瞩目的节目,汪小敏坦言“鸭梨山大”,但是又充满了期待,想要尽力做到最完美,突破上一次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汪小敏在猴年春晚的精彩表现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2/n436635254.shtml report 1139 汪小敏曾被誉为马年“春晚最美女神”的汪小敏再获春晚青睐,将于今年二次登上猴年春晚,再展美丽风姿。猴年也是汪小敏的本命年,所以今年对她来说具有相当特别的意义,她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