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魏菲儿主打歌《主要看气质》广场舞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气质女神歌手魏菲儿主打歌《主要看气质》一推出便在广场舞领域受到热捧,成为时下最火热的广场舞歌曲。

  这首歌旋律欢快动感,歌词朗朗上口,深深吸引了广场舞舞迷的眼球,歌曲上线不久网上便出现了各种版本的《主要看气质》广场舞,伴随优美动感的舞姿传遍了大街小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2079.shtml report 1370 近日,气质女神歌手魏菲儿主打歌《主要看气质》一推出便在广场舞领域受到热捧,成为时下最火热的广场舞歌曲。这首歌旋律欢快动感,歌词朗朗上口,深深吸引了广场舞舞迷的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