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愚公移山3月5日美国后摇大团CASPIAN

来源:搜狐音乐
 


  3月5日 Saturday 星期六

  New Noise呈现

  美国后摇大团CASPIAN新专辑中国巡演

  嘉宾 Guest:发光曲线 GLOW CURVE

  2015年度最佳后摇专辑NO.1 < Dust and Disquiet >

  “完美得近乎可怕”的现场

  Newnoise 2016开年巨献,来自美国的后摇大团Caspian 即将带着载誉无数的新专辑《Dust and Disquiet》开启第二次中国巡演。在Arctic drones 、post rock community 等多个权威音乐网站所评选的2015年度后摇专辑中,《Dust and Disquiet》都稳稳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凭借这张专辑,成军12载的Caspian毫无疑问地成为后摇帝国的新霸主。他们从不满足于简单的后摇模式,总能从静缓的前行中爆发出五彩缤纷的花火,带来新的后摇视角。

  作为重型后摇的代表乐队,Caspian的现场演出有着专辑作品所无法呈现的张力和气场。三把吉他暴风骤雨般的情绪叠加,辅之精确的细节考究,让人难以想象Caspian的音乐中有着怎样的黑暗力场。 2014年10月,Caspian在他们家乡Beverly的 Larcom Theater 献上了乐队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演出,大气磅礴的演出现场被媒体评价为“完美得近乎可怕”。

  新专辑《Dust and Disquiet》中,Caspian首次尝试较为复古的音色处理,并首次加入人声,整张专辑兼有史诗般的厚重感和强烈的压迫感,甚至还能窥见以往作品中少有的温柔面。强烈的明暗对比,和情绪的大起大落,犹如完成一次酣畅淋漓的听觉之旅。

  一张酣畅淋漓又充满巧思的唱片。 《Dust and Disquiet》拥有更多分明的层次,更深入的发展延伸,更多的转折,最重要的是Caspian很注意高能爆炸段落的细节,这一点上他们已经达到了某种巅峰状态。——谢玉岗(惘闻乐队)

  他们的声音盈满了世间的风,还捧着波浪壮阔的海。——五摆五折

  2016年2月底到3月初,Caspian将带着新专辑《Dust and Disquiet》再度来华。穿越尘嚣,波澜渐起。New Noise将与你一同感受——后摇大团Caspian的黑暗之光。

  晚9点 // 140(现场)/ 120(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newnoise.taobao.com/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2/n436667989.shtml report 1623 3月5日Saturday星期六NewNoise呈现美国后摇大团CASPIAN新专辑中国巡演嘉宾Guest:发光曲线GLOWCURVE2015年度最佳后摇专辑N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