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鲁阿卓亮相校园春晚 “小芈月”献舞《西风》

来源:搜狐音乐
阿鲁阿卓亮相第十六届校园春晚
阿鲁阿卓亮相第十六届校园春晚

阿鲁阿卓献唱《西风》
阿鲁阿卓献唱《西风》

阿鲁阿卓与“小芈月们”
阿鲁阿卓与“小芈月们”


  自国民大剧《芈月传》播出后,由阿鲁阿卓演唱的片尾曲《西风》热度只增不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阿鲁阿卓携《西风》亮相第十六届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向全国各地校园的孩子们送上新春祝福,广受欢迎。而且,为了配合歌曲的舞台呈现,节目组特地为小朋友们编排了全新舞蹈,身着古装的伴舞小姑娘们俨如一个个“小芈月”穿越一般,为《西风》的演绎增添了一份别具一格的古典意味。

  阿鲁阿卓为舞台带来的惊喜并不止于此。一首婉约柔美的《西风》过后,她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青藏高原》;这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一个是婉约派,一个是高亢派,阿鲁阿卓的声线所表现出的柔韧和张力,流行唱将的实力展现无遗,舞台的气氛也一度达到高潮。

  演出完毕,“小芈月”们瞬间化身“小粉丝”,迫不及待地将阿鲁阿卓团团围住,纷纷要求合影留念,早已被小朋友们“萌化”的阿鲁阿阿卓则耐心地一一配合。

  据了解,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是目前国内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持久、最具创新的全国性校园活动,被媒体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品牌,今年已经举办至第十六届,而本届全国校园春晚则将于正月初五(2月12日)晚八点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2/n436673882.shtml report 1886 阿鲁阿卓亮相第十六届校园春晚阿鲁阿卓献唱《西风》阿鲁阿卓与“小芈月们”自国民大剧《芈月传》播出后,由阿鲁阿卓演唱的片尾曲《西风》热度只增不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