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蓉《高跟鞋先生》先声夺人 奇葩神曲感染电影

来源:搜狐音乐
王蓉《高跟鞋先生》
王蓉《高跟鞋先生》

王蓉《高跟鞋先生》
王蓉《高跟鞋先生》

  日前,内地歌手王蓉推出自己的第二支电影主题宣传曲《高跟鞋先生》,这首歌作为电影同名宣传曲,在电影上映前给观众带来诸多的电影画面呈现,也展现了王蓉惊艳美丽的一面。歌曲上线后,以混搭奇葩风格为主打特色,结合电影的搞怪情节,让这首奇葩神曲人气飙升,上线一周点击量突破千万,在现场版演绎之后,这首神曲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可谓是大获全胜。而这部喜剧电影,已高调宣布提档到2月14日情人节奇葩上映,打出“爱到不要脸,才能亲到脸”的口号,从持续的点映活动中可以了解到,该片热度飙升,横扫各大搜索榜单和热门话题,大有“黑马之势”。同时,宣传曲也通过不断的现场展示,让这首歌曲的魅力感染更多人。而《高跟鞋先生》也将会是乐视继《太子妃升职记》大火之后的又一部高人气奇葩作品。

  电影《高跟鞋先生》由小马当红文化传媒、乐视影业出品,由乐视影业发行,同名宣传曲由歌手王蓉作词作曲,菲尚文化发行,单从歌名就能看出走的是劲爆路线,歌曲以不走寻常路的初衷,开启一段全新挑战的风格尝试。王蓉近年来,一直走性感大胆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她的音乐更是不断地刷新三观,给人一种“不雷不要钱”的感觉。在《高跟鞋先生》这首歌中采用的是更为夸张的混搭奇葩风格,口哨声,结合花腔女高音,配上摇滚说唱合电音舞曲节奏,将这首歌的气势推向高潮。对于任何一首歌曲来讲,听众首先听到是声音,其次就是音色和节奏,而《高跟鞋先生》这首歌,旋律非常优美上口,极具流行潜质,对于一首电影宣传曲而言,这首歌无疑是成功的。

  一首成功的宣传曲,让歌曲先声夺人是关键,而先入为主也绝对是神曲的必备要素,王蓉和她的团队在这方面同样是顶尖高手。在这次这首歌曲中担任独家宣传曲发行机构的菲尚文化,其创始人马智勇介绍,王蓉的神曲一直被视为宣传营销的超级武器,以节能高效,事半功倍著称,因为王蓉的每一首神曲点击量都在一亿次以上,所以这次为电影《高跟鞋先生》打造宣传曲,就是为了在残酷的电影营销市场上杀出一条血路,抢占先机,神曲的特点就是传播速度极快,覆盖范围极广,用在推广宣传上,可谓必杀技之绝妙武器。神曲会最大限度为电影推广营销,宣传效果会极为壮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2/n436684743.shtml report 3005 王蓉《高跟鞋先生》王蓉《高跟鞋先生》日前,内地歌手王蓉推出自己的第二支电影主题宣传曲《高跟鞋先生》,这首歌作为电影同名宣传曲,在电影上映前给观众带来诸多的电影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