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欧陆硬核之王NO TURNING BACK中国巡演北京站

来源:搜狐音乐
 


  愚公移山 3月9日 Wednesday 星期三

  欧陆硬核之王NO TURNING BACK中国巡演北京站

  NO TURNING BACK于1997年在荷兰的小镇布拉班特成军,至今已经发表了8张专辑。成军18年来,NO TURNING BACK一直以宣扬正能量、提倡DIY精神为己任,无论是在唱片里还是在演出现场中,他们都是最坚定的硬核战士。

  2009年9月,NO TURNING BACK首次来华,并担任了洛杉矶硬核班霸TERROR的中国巡演嘉宾,TERROR+NO TURNING BACK的现场也成了火锅有史以来最强的硬核演出阵容。2011年12月,NO TURNING BACK再度来华,这次是他们自己领衔的巡演,京沪两地的硬核乐迷们都悉数到场,现场相当震撼。

  在继2009年、2011年两度来华之后,时隔近五年,NO TURNING BACK又将于今年3月应火锅音乐邀请第三度来华巡演,这次他们将带上他们去年发表的专辑《NEVER GIVE UP》。

  https://site.douban.com/ntb

  https://www.xiami.com/artist/26655

  https://www.facebook.com/NoTurningBackHC/

  晚9点 // 120元(现场)/ 90元(预售 |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在线购票:https://www.showstart.com/event/8226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203/n436743149.shtml report 1192 愚公移山3月9日Wednesday星期三欧陆硬核之王NOTURNINGBACK中国巡演北京站NOTURNINGBACK于1997年在荷兰的小镇布拉班特成军,至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